close

四歲四個多月的阿妹終於願意學直排輪了,不知是大人的期望還是孩子真得有興趣

反正就是當作一種運動玩一玩也不錯,今天第一天練習,剛開始因為不熟悉所以頻頻跌倒

老媽我剛開始是覺得可愛有趣,但是到了最後居然也有些些的不捨

因為看著他一次一次的跌倒爬起跌倒爬起,那副努力不屈服的模樣讓人心

相較於旁邊耍賴不練習的孩子來說,阿妹算是個堅強的孩子

不服輸的個性,讓她學習總是多了一些的傲氣,面對外人即使再累再苦也咬牙苦撐

努力隱藏自己的脆弱,這更讓我心疼,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,哪裡跌倒哪裡起

我期許你將這不屈不饒的精神延續在生命中的每一刻

 

接下來就介紹一下~~獨一無二直排輪隊

一支固定在4號公園定點教學的隊伍,早期在週末得早上到公園遛小孩時總會看到

後來等到妹妹預備好了,就馬上讓她嘗試,結果就這樣迅速的訂下課程

她們多半促銷買鞋送課程,像這次阿妹就是買了鞋子,送五個月的課程

不限堂數,只要有她上的級數課程皆可參加,教練也保證五個月可以上完一~三級

今天去也有許多新同學跟阿妹一樣是第一次參加,剛開始會都教練或是姐姐幫忙一對一的指導

等到熟悉一點教練也會讓孩子擺脫乏味的起身練習,對於循序漸進的指導方式,我還滿喜歡的啦

接下來希望阿妹可以不放棄有始有終的完成課程~~這句話好像是跟我自己說的〈吐舌頭〉 

手機上傳的照片所以有點小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