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長大了,這裡紀錄我的長大日記,

我會慢慢的將我會做的事記在這裡唷.......

我現在已經3個月又25天....

我會..............

翻身4分之3只差ㄧ點點就可以全部翻過去囉.......

最近很愛抓東西也愛照鏡子,更愛更愛咬東西.......

只要是我看得到的我都會咬喔.......

看我轉呀轉呀....咦......

這是什麼.....這不是嬰兒床的欄杆嗎..............還滿可口地唷.............

 

 

看我無所不咬,這是爸鼻幫我買的玩具,

看是我的嘴大還是他的鼓面大.....

 

 

只要能送到嘴巴的我可是來者不拒唷

 

 

看我會自己抓玩具囉,只是被我抓住的東西都只有一個下場......

呵呵呵....

 

 

練習了好久,現在總算願意吸ㄧ下下奶嘴囉.....

 

 

愛照鏡子,從小就培養自戀的傾向唷..........

 

 

這是什麼東西呀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