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阿爸的朋友帶來了吳寶春的麵包讓我們當早餐

原不以為意的我在吃了蔓越莓乳酪後實在大驚

也太美味了吧~~

所以決定前往本店在買個幾個來品嘗

來到店裡整潔明亮的空間讓人覺得相當舒服

入內選購每個都看起來很美味

選好自己要的賞品準備結帳時發現門外已排了一些隊伍了

原來是為了控制點內的人數及品質

所已進行了人員的管制

讓在裡面選購的人可以不受人潮的影響舒適的挑選

等到顧客疏通的差不多時,再將其他人放進來

說到我買的麵包因為太好吃了

所以來不及拍就被大加分瓜完了~我在補充一下口感

富有嚼勁的麵包很有口感

搭配蔓越莓的酸甜以及中間的乳酪讓原本乾乾的麵包

對時濕潤的起來,在衝突中創造了巧妙的組合

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我想這將是我每次南下都會想要回味的美食

我只能說吳寶春~~您真是太厲害了

 

當天中午,表妹帶我們來吃鴨肉麵

位在大馬路邊,中午時刻已是高朋滿坐了

因為兩個小人已經睡得不知神遊到哪

所以我們決定買到車上吃

當天點了鴨肉麵、鴨肉湯、鴨血糕

雖然是在車上享用

但是一喝到湯便被那清甜濃郁的味道給征服了

鴨肉也相當軟嫩,鴨血糕也是新鮮綿密

有機會一定要在店裡慢慢的享用

值得推薦唷~~~~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chun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