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介紹完台南伴手禮與彰化中途點美食後

我在繼續介紹我們接下來的美食行程

因為時間上的限制以及帶著兩個小小人

所以儘管阿母多麼想要嚐試更多,都還是得有所取捨

首先我們來到台南也已經十點

與表妹約在武廟附近,所以美食地圖就直接鎖定武廟週邊

走過武廟旁邊的巷子看到~阿嬤的炭烤土司

本也是行程內的美食,但是因為阿爸臉上顯出倦容

小孩也有所疲憊,所以只好放棄排隊〈這就是帶孩子出門的難處,無法隨心所欲得排隊〉

走出武廟第一站就看到了義豐冬瓜茶

 

 

在店門口老闆一樣在那邊削著冬瓜

 

 

事不宜遲趕快買一杯一解暑熱〈這已經是第二杯〉

 

 

不曉得是天熱的緣故還是本來就好喝

一口下去舒暢無比,有種~透心涼~的感受

 

 

中餐我們先選擇的森茂碗粿

對於碗粿有種期待的我,在吃下第一口後

說時在的並沒有令我驚艷的感覺

點了一碗浮水魚羹也是平淡無奇

 

 

因為到森茂的路上,無意間看到對面的山根壽司人爆多

就決定在森茂只要小吃品嘗一下味道及可

將重心放在山根

到了那邊要自己找位置排,等排到位置後再去點餐

也因為我們下個行程是樹屋

有加上中無時刻孩子也累了

所以排到位置時我們決定點一些備食快速的餐點來吃

以平價壽司而言,山根也是值得推薦的~~俗擱大碗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一定會在點一些烤物及其他的來吃

 

 

 

 

11點半才開的府城花生糖

終於在我們即將離開的出現了

趕緊來去買一盒,我們買了原味與香菜各半的一盒

結果一直到回飯店睡覺前才想到從車廂中拿出來

想說要把香菜的先吃完以免隔天壞掉

沒想到放了一整天了還是美味

個人覺的加香菜的比較軟比較好吃,兩者味道並不衝突

反而相當的搭,而原味的就略顯平凡,口感也比較硬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說台南另一有名的就是滷味

剛好旁邊就是有名的松村煙燻滷味

我們走進門市

在排面上的滷味說時在的並不是很能馬上吸引我的目光

所以在選購時還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

甚至想說這有什麼好吃的

結果當天消夜拿出來吃

真是好吃到爆,後悔當初沒有多買

個人相當推薦鴨翅

煙燻味道濃烈,鴨肉附有彈性

但並不會太硬,放進嘴裡輕輕一咬便骨肉分離

鴨舌頭也是Q彈到連骨頭都入味

豆乾就較為遜色,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回購鴨翅

 

 

 

 

在樹屋裡面藏著我想要吃的捲尾家冰淇淋

當天限定一種口味~~我有點忘了

排隊人潮眾多,為了這支冰

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

一支80大洋,建議沒吃過的可以去品嘗一下

看我家阿妹在排隊時表情變化之多

可見排隊對於有家庭的人來說真是件要不得的事〈但是愛吃的阿母就是愛排隊,每次都被阿爸白眼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