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很多科技產品或是機械都進而遠之

觀望U-bike許久就是一直沒有勇氣去行動

直到某日真的覺得應該來去善用一下時

居然........需要等入

這對我又是一大挑戰拉

站在路邊,我一邊求救阿娜答,一邊要登入

誰知他在開會,

頂著大太陽的,我只好求助於Google了

但一向有著機器殺手稱號的我,居然在第一次使用燈入系統時~~~~~故障

這,,,,,,這,,,,,,,,,,,頂著烈日我只能無語問蒼天啦 

離開第一站的U-bike據點,來到第二站

什麼...............

U-bike管理的人正在清洗U-bike據點~~~~那ㄟ加謀言

 

本想放棄的我,走著走著,發現接姐姐下課的旁邊不就有了嗎

嘿嘿嘿.........這次可讓我給等到了吧

來來來,廢話了那麼多,重點終於來了~~

首先呢在旁邊的感應器螢幕上點選加入會員

 

\

 

在來會看到營運規則及明狀權益須知,下面有個已閱讀,就給他點下去

再到下一頁

 

然後會要出規則說明,一樣給他點下去

 

 

不用講,會員同意書一定是要給他確定的

 

再來就是依照指示一步一步地完成設定

 

完成後開始介紹使用說明

 

 

這時候選擇卡片並把它放在下方的感應區,他就能自動幫你辨別

然後會跳出卡片新增成功的頁面,只要按完成即可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-bi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s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